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hzlo.com  发布:2008-1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鬼使神差的,我点开了“我的文档”,看到里面有一个叫“情伤”的文件,随手点开…一开始我并没有看懂,只以为是他从网上下载的文章,但是越看到最后,我越冒冷汗。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在总数40名之中,我排名22。这是一本风流账…

  口述人:梅云

  小资男展现的美好生活

  我走向你, 因为我无路可走。

  我不开心,工作,爱情,都不开心。事实上,我的这两个方面在别人眼里都是光鲜的,收入不高,但工作体面,男友吕多更是我家人的中心,父母都喜欢他,说他正派稳重,连我外婆都喜欢他。

  那天她还问我怎么还不结婚,我逗外婆:“如果吕多在外面花心,您还希望我嫁给他吗?”外婆说:“怎么可能呢?吕多那么沉稳!况且他大你上十岁,还离过婚,他怎么会不珍惜你呢?”

  外婆呀!我也真想事情像她说的那样,简单一些,单纯一些。可是,生活有时比小说还富戏剧性。

  为了追求稳定的生活,我离开陈青,投奔了吕多。我和陈青是大学同学,一起毕业,一起打工。我受不了他的安于现状,他一点上进心都没有。虽然我知道他爱我,可那样的爱有什么用呢?我那时工资只有几百元钱,我得每天留意报纸上的广告,想给自己再找个兼职。

  吕多是我的网友,我们在网上聊得不多。可鬼使神差的,从不见网友的我却去见了吕多。我们去万达看电影,去豪客来吃牛排,又去江边喝咖啡。生活对我展开了它的另一面,它让我觉得这样很美好,很轻松,很小资。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被呵护,被簇拥,有鲜花和美酒,还有桔红色小圆顶吊灯下男人暧昧而多情的眼神。看着吕多双臂平端双腕优雅地切牛排时,我痴痴地想,要是对面坐的是陈青该多好啊。可一想到他的庸碌平常,我就觉得扫兴。

  整整一晚上,我和吕多都泡在酒吧里。我像个饶舌的怨女,对他叽里咕噜地说着自己和陈青的故事。我说我们快分手了,迟早要分的,我受不了了。网友只是网友,我只是一吐为快,却像在暗示他我是有情感缺口的女子,只等你来追。

  (也许你潜意识里真有这种想法。因为你和男友不快乐,你对他不满意。你喜欢吕多带你出入灯红酒绿的潇洒。也许……吧。梅云说。你要知道吕多是那种看不出年龄的男人,身高一米七七,清瘦帅气。单位也好,而且是个小领导,收入很可观。)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级会所内的服务小姐很动
“山寨版”明星你能认识几
韩国性感女皇林智慧激情自
《男人·志》极品封面美少
·社会万象
镇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周迅与王朔同居爱巢被曝光
中国美女最集中的十所大学
·商水女主播李春天被包养真相揭秘 书记被双规[图]
·13岁女孩自愿发生性关系 19岁老公涉嫌强奸被捕
·长沙帅气小伙卖烧饼意外走红 长相酷似金城武(图)
·张纪中拒绝回应老婆行为 王菲否认是李一弟子
·霸王洗发水被曝含致癌物质
·南京明代大墓疑为郑和墓穴 氛围神秘消息封锁
·七彩生活
色达,新路海!
端午节自己动手巧做美味粽
·洗牙会对牙齿有伤害吗
·民政局:情人节登记结婚现在可以预约
·月经让女人活得比男人久些
·离后为争辩教子方式互相辱骂
·冬季穿长靴更易生腿患?
·小心:常挨打的孩子智商低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