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品质杭州 > 正文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游客爆棚坐船要排一小时
hzlo.com  发布:2009-4-2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西湖西泠桥边秋日美景怡人 梧桐落叶色彩绚丽[
曲院风荷九曲桥上雨中观荷 凉夏如春来
杭州植物园此刻寻梅正当时 灵峰探梅很有味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杭州西溪,无法超越的秋色

  电影《非诚勿扰》的效应仍然在西溪湿地延续。昨天,记者从杭州西溪湿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仅上周六,游客数达到33000多人。眼看着“五一”将近,西溪湿地特地又打造了12条新船,恭候慕名而来的游客。

  与往年游客集中在长三角不同,现在从北方过来的游客明显增多,已经占到三成左右,像西安、大连、北京、哈尔滨这些地方,几乎每天都有旅游团或者单位组团过来。

  西溪湿地最大众的交通工具——电瓶船,也随着葛优的乘坐一举成名,来西溪坐船的游客越来越多,电瓶船就不够用了。特别是双休、节假日,坐个船得等半小时甚至一个小时很平常。

  好多游客望着老长的队伍,最后只能先选择自由徒步玩耍,到四五点快闭园时再上船。

  日前,西溪湿地特地又打造了12条新船,以迎接慕名而来的游客。船是造好了,可是船员一时半会儿找不齐,要把一个新手培训成合格的船员至少得经过半年的时间。情急之下,西溪湿地求助了海事部门。西溪海事所听到消息后,赶紧到处帮忙搬救兵:“我们从有证的船员数据库中找到了像钱塘江挖沙的船工、退休的老船长等等,已经推荐了10多个人选给西溪湿地,让他们择优录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受欢迎的大胸网游代言美
80后日本著名AV女优很火爆
香港新生代小明星傅千盈
汉图楚娃性感美腿写真照片
·社会万象
“校鸡门”主角再曝销魂照
中国乳神王李丹曝浴室写真
法国第一夫人再曝不雅照片
1岁女童吃路边炸鸡中毒身亡
·进城务工的小伙车祸死亡 伤亡赔偿姓农还是姓城
·杭城欧尚、易初莲花等多家超市被曝价格欺诈
·美国动用航母将本·拉登尸体葬于北阿拉伯海[图]
·湖州南浔派出所副所长章立酒后驾车撞死行人
·小偷遭数十人暴打致死 警方吁参与作案者快自首
·浙江城管新政 对小商小贩不再一味“围追堵截”
·七彩生活
欧美歌坛天后超级豪华别墅
西湖十景之云栖竹径
·这十个时间千万不要受孕
·钱王祠赏菊要抓紧喽
·春困可能是大病的先兆哟!
·结婚之前要签的卖身契
·单身——是无奈还是潇洒?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玉龙把碗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