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饮食误区 > 正文

面粉并非越白越好 可能含有毒物
hzlo.com  发布:2009-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房山圣莲山景区巍巍百花,幽幽圣莲。千古传奇民间颂,万古长青松柏…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经常咀嚼口香糖会损伤脾胃[图]
柚子和药物同吃可导致中毒
面粉并非越白越好 可能含有毒物
六种鸡蛋再好也不要随便吃
青菜吃得过多会引起四大危害
西瓜虽甜 八类人群不易多吃

  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对市场上销售的面粉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结果发现,面粉产品质量状况较好,但部分产品过氧化苯甲酰和灰分超标。质监部门提醒消费者,面粉并非越白越好。

  质监部门此次共抽查了42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产品,合格48批次,抽样合格率为96%。

  质监部门通报说,福州面粉厂生产的精选面粉和河南金龙面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自发面粉质量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存在的问题包括:一是过氧化苯甲酰超标。过氧化苯甲酰是一种面粉增白剂,适量添加至面粉中能增加面粉的白度,还可以延长面粉的保质期,但过量添加到面粉中后,会使营养物质VA、VB、VE受到破坏,还会产生一定的毒性物质苯甲酸,长期食用会产生叠加中毒现象而危害人体健康。一些企业在面粉中过量添加过氧化苯甲酰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加面粉的白度,给人以感观上的好感,提高面粉的等级和价格以及杀菌除虫、延长产品的保质期;二是灰分超标。本次抽查的2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1批次产品的灰分超标。灰分是指经过高温灼烧后,有机物被氧化消化后所剩的残渣,反映的是面粉的加工精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章子怡巩俐艺伎扮相曝光
2008年最靓丝袜玉足美人
韩星李世娜《手机》露点照
日本清纯少女泽尻绘里香火
·社会万象
华裔女子保钓写真震惊日本
咖啡馆里抓拍到的绝色美女
北大才女邵夷贝成网络红人
今天,戛纳60岁
·天台又曝命案 6岁女孩涵涵离奇吊死在电话亭
·南非奇男子敢搂着狮子睡觉
·世纪联华等各超市暂封特仑苏 称等待权威结果
·桑兰微博曝与国家体操队矛盾 暗示要打官司[图]
·徐帆的孩子近照曝光 为何与冯小刚放弃造人计划?[图]
·江苏男子赴云南相亲被绑架 黑窑场做苦力12年[图]
·七彩生活
杭州岳王庙 重头收拾旧山河
澳洲主妇的中国别墅
·杭州社工将享受国内最高待遇
·女人 独居还是被驯养?
·一个穷男人这样征服了我
·哪种肚子疼千万不能揉
·杭州小学新生报名工作6月19日开始
·让女性远离更年期困扰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缠藤篾朱漆木筒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