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品质杭州 > 正文

杭州野生动物园牛鸟很恩爱 惊现数千野生鸟
hzlo.com  发布:2009-7-28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西湖西泠桥边秋日美景怡人 梧桐落叶色彩绚丽[
曲院风荷九曲桥上雨中观荷 凉夏如春来
杭州植物园此刻寻梅正当时 灵峰探梅很有味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杭州西溪,无法超越的秋色

  一天傍晚,开车路过野生动物世界的王先生偶然发现,野生动物世界门楼屋顶一改往日棕黑,长出一大片灰白的“羽毛”,“难道是野生动物园最近新装修了?”正好奇着,几片“羽毛”刹时飞了起来,王先生这才明白:“原来是鸟啊,这么多,该不会是哪个鸟笼子破了吧?”

  “这些鸟儿都不是人工饲养的,而是野生的。这几年,我们园里多了1000多只野生鸟儿。”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工作人员介绍,和园子里人工饲养的动物们不一样,夜鹭、小白鹭、犀牛鸟都是纯野生的,它们有的靠斑马、犀牛们漫步时踩飞的小虫果腹,有的跟动物园里的天鹅抢小黄鱼吃。

  鸟儿们喜欢围在斑马、犀牛身边,上演“守株待虫”的戏码。当这些“大家伙”们走过草地时,会把草堆里的小虫踩飞,脚后跟的“小跟班”鸟儿就会扑棱着翅膀飞冲上去,把四散奔逃的小虫统统吞进肚子里。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白白嫩嫩的性感小尤物
徐仁英性感S型花瓶秀
大陆美男子水中幻影艺术摄
中国女优超性感的完美曲线
·社会万象
赵本山大叔年轻旧照大曝光
可爱的非主流女生ruby
周迅性感狂野大胆拍写真照
安吉丽娜朱莉全裸纹身揭秘
·储户存款被冒领 银行"章程"语焉不详被判赔偿
·谁贵为富豪黄光裕漂亮老婆 杜鹃堪称绝代才女(图)
·80后夫妻签协议孝敬老人 收入的30%作赡养费
·傅琰东金鱼魔术大揭秘 靠控制鱼的出没变换阵式[图]
·谭厚兰“文革”疯狂砸孔庙 一失足成千古恨(图)
·女儿拒绝所有追求者 向46岁养父表达爱意
·七彩生活
于谦墓 缅怀民族英雄的圣土
你是个婚姻易失败的人吗?
·缓解干燥脱皮补湿小秘籍
·初学化妆mm的化妆步骤
·十一健康出游 小心四大意外
·中超的闷战 绿城平了
·钧鼎打造蛋白乳饮料“康乐美5.5”
·书画艺术与健康长寿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玉镂雕竹枝节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玉带饰
玉出戟方觚
彩绘双龙纹樽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