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打工男街头拍熟悉女子肩膀 招来女子老公一顿揍
hzlo.com  发布:2014-2-11  来自:宁波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打工男街头拍熟悉女子肩膀 招来女子老公一顿揍
温州15岁高一女生年初一登上非洲最高峰
青海西宁曝灭门惨案 一男子杀害妻儿后自杀[图
解析风行网VS江苏卫视版权纠纷三个时间点
风行网就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事件披露新证据
香锅女神走红网络,模仿小S一炒八香[图]

  一男子拍了一名熟悉女子的肩膀,招来该女子老公的一顿揍。最终在宁波江东警方的调解下,挨打男子获得600元医疗费赔偿。

  2月8日下午2时许,明楼派出所接到报警:江东曙光菜场旁有人打架,一中年男子倒在地上。值班的白警官迅速带领有关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和妇女正指着倒在地上年纪比较大的男子叫骂,倒在地上的男子脸上和鼻子还在流血。

  经查,被打男子姓孙,女子姓章,其老公姓柳,三人均在江东打工。

  2月8目下午1时许,章某在江东曙光菜场附近上完厕所出来时,右肩膀突然被人重重地拍打了一下,回头一看原来是面熟的孙某。章某很不高兴,并骂了起来。

  原来,孙某有个不好的习惯,喜欢和女人套近乎,占点小便宜,周围不少人对其敬而远之,章某平时也少搭理他。章某被孙某拍了一下肩膀后,气不打一处来。随即,双方对骂了起来。

  不料,这一切刚好被路过的章某老公柳某看得一清二楚,他顿时火冒三丈,冲上前去对李某一顿揍,双方厮打起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上海动物园再发老虎吃人事件 咬断颈部死亡[图] (2013年12月18日)
·吉大高材生奸杀两卖淫女埋尸 因多门挂科压力大 (2013年12月28日)
·“易容面具”网络热销揭秘 800元能让你换张脸[图] (2013年12月3日)
·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风险极高 小心防范 (2013年12月19日)
·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真相大白 监控录像曝光 (2013年12月5日)
·上海失踪男婴被杀之谜揭露 伯母杀害藏尸洗衣机[图] (2013年11月28日)
图文头条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日本女教师拍摄非法AV被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网络红人贝儿魔幻写真照
麻雀世界里的感人故事
欧美男性人体艺术摄影照片
40岁伊能静大尺度写真曝光
·社会万象
三亚一中3名女生暴打1女孩
南京街头惊现“开车遛狗”
英国老人网购俄国新娘受骗
清华C语言门事件真像披露
·辽宁发现笑脸“人面蜘蛛”
·《清明上河图之城管来了》网上热传内幕揭密(图)
·郑州电视台28岁男记者猝死 6天内3位媒体人去世
·中国最小A级通缉犯落网 17岁白中杰涉9人命案[图]
·年轻母亲喂10月大女儿吃农药致死
·本世纪末地球什么样:气温升六度地球变地狱
·七彩生活
一生中必游的中国最美民居
小兴安岭森林中的美丽童话
·11月20日杭州停电最新预告
·更年期妇女的避孕攻略
·明天这些区域停电
·diy鸡蛋腹膜巧除妊娠纹
·昨天杭州启动有序用电A级方案
·父亲年龄大 胎儿易流产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