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冰桶挑战引发关注渐冻人 商业重疾险为ALS提供保障
hzlo.com  发布:2014-8-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面对迫不及待转正的小三,我该怎么办?”近日,有网友在华声论坛发帖爆…
双峰药监副局长堕落小三门
冰桶挑战引发关注渐冻人 商业重疾险为ALS提供
市民500元买金色iPhone5S 付款后却发现被掉包
温州特大伪基站犯罪团伙案曝光 涉案金额近千万
神秘执法人员现身宁波现 持电棍巡街满身纹身
算命先生说骗人钱财可逢凶化吉 女子干起网上诈
俊小伙娶回相亲专业户 五万新娘落得人财两空

   因比尔 · 盖茨、马克 · 扎克伯格等人而传播开的“冰桶挑战”接力至中国。近日,小米CEO雷军、百度CEO李彦宏、SOHO中国潘石屹、跳水名将田亮、亚洲天王刘德华等名人纷纷体验了冰水当头泼下的滋味,相关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广泛。同时,许多上班白领、年轻学生也加入挑战,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视频,进一步引发热潮。

  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并在社交媒体上传视频,要么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捐出100美元。肌萎缩侧索硬化的病因至今不明,20%的病例可能与遗传及基因缺陷有关,治疗异常复杂和困难。冰桶挑战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关注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并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公益募集的善款统计和使用尚未公布,该活动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关注,从舆论上为对抗ALS起到十分积极影响。中宏保险的保险专家指出,针对包含ALS在内“严重运动神经元病”,一些商业重疾保险能够提供完善和全面的保障。

  中宏长保安康长期疾病保险、中宏长保健康多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白金/钻石套餐(分红型)等,保障范围涵盖了包括进行性脊肌萎缩症、进行性延髓麻痹症、原发性侧索硬化症、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在内的严重运动神经元病。以中宏长保安康长期疾病保险为例,针对四个组别总共多达40种重疾(含严重运动神经元病)、,提供高达最多三次(不同重疾组别)且不断递增的重疾赔付;多重重疾呵护,被保险人最高可享受330%保额的重疾保障,并且首次重疾一旦理赔将免除后续主险保费。

  近年来重疾发病率不断提高并呈现低龄化趋势,现实生活中,从重大疾病中康复的人往往更加能够体会健康保险的价值。保险专家建议通过制定商业健康险、尤其是重疾险,积极应对疾病风险,在享有商业健康保险等带来的保障基础上,得以有能力在患病后接受优质治疗并保证较好的生活质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光明随心订4008117117新鲜直送杭州站 植物活力健康传递 (2014年6月3日)
·中国投资者准备好退休后继续工作,但不赞成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2014年6月9日)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2014年6月26日)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情开战! (2014年7月21日)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2014年7月10日)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2014年7月7日)
图文头条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色狼走路也不忘摸一把
性感十足的漂亮小保姆
男星赤裸湿身沐浴销魂瞬间
20世纪传奇天后芭芭拉·史
·社会万象
A级通缉令缉拿特大杀人嫌犯
母鸡直接生出小鸡引轰动 一
吉林柳河惊现蛇群蔓延5公里
高校大学生露腿毕业照曝光
·嵊州11岁男孩回家路上被绑架 歹徒先撕票再勒索
·一份简历6处错误 招聘官:企业不敢要这样的人员
·身份证号码升位不必愁 发个短信轻松查[图]
·台州的玻雕艺术在异国他乡焕发光彩
·云南巧家爆炸案受害者家人向警方索赔200万
·“独特”章鱼指引古瓷打捞
·七彩生活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张扬蛮荒的克鲁格
·纤瘦女性孕前必须增肥吗
·常用橄榄油 皮肤恢复自然弹性
·哪些父母会遗传疾病给孩子
·“甜”女人最容易患五种病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7招成为他的完美女友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褐釉鸡冠壶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