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五一购雅迪100%中奖:赢车款全额免单、666元大红包、大礼
hzlo.com  发布:2017-5-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西湖北山栖霞岭北麓,茂林修竹深处,隐藏着颇具道教洞天福地气象的黄龙洞古…
西湖十景之黄龙吐翠
五一购雅迪100%中奖:赢车款全额免单、666元大
杭州站:“全民爱语文·共筑中国梦”全国公益
雅迪打掉山西最大电动车售假窝点 涉案者或被判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
生命体(ORG)区块链白皮书
自驾郊游热催火电动四轮车市场 大阳巧客销量大

五一小长假就快到了,天气回暖,鸟语花香,正是畅享骑行的好时节。这个五一不妨骑上电动车,与家人和朋友来一次踏青之旅。可是,春天骑行买什么电动车好呢?
  从品质和口碑来看,我推荐你还是买雅迪好。雅迪不仅质量更好更耐骑,而且在“五一”期间买的话还有“免单、666元红包”等大奖,综合看来性价比更高,宜抓紧时间下手。


  每10分钟抽一辆全额免单,最高达4999元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迪推行全国统一价,而且几乎不降价。但此次雅迪在全国网点内推行“全国赢免单”活动,更多的是回馈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幸福感。
  4月28日至5月2日,雅迪电动车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雅迪万店庆五一,全国赢免单,10分钟抽1辆”活动:到全国近万家雅迪专卖店内,只要购车就能参与抽奖,不管是买新车还是“以旧车换购新车”,都可以参与抽奖。
  工作时间内(8:00-21:00)每10分钟抽一次奖,每次抽奖都会产生“全额免单大奖(最高4999元)”和“666元现金红包奖”,如果你“免单、红包”都没有中,雅迪还会给你一份高端大礼包,保证参与者100%中奖,绝不让你空手而归。


  旧车换购高端车,多折价200元且能参加免单活动
  对于已经有车但想要升级换代的朋友们,雅迪同样准备了丰厚福利,特别推出了“旧车换高端多折200元”的活动。五一活动期间拿旧车换高端款新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在原折旧价基础上,多折100-200元的优惠政策,可以花更少的钱骑上更高端的车!
  不管是买新车还是“以旧车换购新车”,都可以参加“全国赢免单”活动。换句话说,消费者不但可以低价入手高端好车,还有机会赢得免单大奖,可能不花一分钱就把雅迪车骑回家了。


  此次雅迪“全国赢免单”活动,范围广、期限长、奖值大、抽奖频次高、中奖率100%,想买车、换车的朋友赶紧趁机下手,这机遇真是千载难逢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躺着也能赚钱?火山小视频首创短视频补贴模式! (2017年3月22日)
·H7N9禽流感预防有良方 饮玉屏风增强免疫 (2017年3月8日)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2017年3月27日)
·自拍美颜可以做到的,刘宏贞医师可以为你做得更好 (2017年3月10日)
·生命体(ORG)区块链白皮书 (2017年4月17日)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密战友了吗? (2017年4月2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第一视后闫妮性感写真
日本性感女星北乃纪伊靓丽
巨乳教母帕米拉野性写真 魔
韩国性感模特金贤珠雨后蝶
·社会万象
应采儿妈妈年轻美艳令人惊
最美女民警为孤儿哺乳 情
名哨亮出假想黄牌雷倒全场
哈利·波特魔法背后的神奇
·怀疑儿媳与老伴有染 七旬老太欲挥刀自尽
·“宝马女冲卡”事件引发温州停车乱收费争论
·小小感冒连夺两命 爆发性心肌炎成年轻人“杀手”
·江苏官二代女记者开车碾死15岁少年 态度冷漠
·曾为1元钱和顾客讨价还价 "小气"女摊主捐5500元
·国花,我能爱你几许?
·七彩生活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个性色彩营造新房的喜气
·吃草莓要警惕两大危害
·小s:喜欢他,那就追啊!(图)
·俄罗斯性教育从7岁开始
·解读男人的几个心理压力
·杭州启动企业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办法
·专家说法:体外射精的四大错误看法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铜壶滴漏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彩绘木雕鸭豆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