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借热门IP合作打造家庭观影神器
hzlo.com  发布:2017-6-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了解,为什么搬家后都要请一些亲朋好友到新居来坐坐,…
警惕人气对风水运势的影响
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借热门IP合作打造家
变形金刚5上映 天猫魔盒为粉丝打造72小时狂欢
多点生鲜号:打造有温度的生活
卓永岳:养老服务业人才建设须破三大瓶颈
出大事儿了,被董卿称赞的电动车6月10日来宁波
在阿里大本营“搞事情” 多点+物美有多少底气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已于23日全球同步上映,首周末三天轰出8.5亿元票房,无悬念登顶内地票房冠军宝座。“变形金刚”这个经久不衰的超强IP再次开启圈钱之旅,而围绕变形金刚IP展开的各类花式营销活动更是让变粉看的眼花缭乱。与《变形金刚5》上映同步推出的由天猫魔盒携手天猫、聚划算、华帝橱具、阿里鱼共同发起的“变形金刚5”线上线下狂欢活动更是将变形金刚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不仅让变粉零距离接触擎天柱、大黄蜂,过足瘾,也充分展示出天猫魔盒作为家庭观影神器带来的超强体验。


粉丝都玩疯了,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据了解,本次“变形金刚5”线上线下狂欢活动从6月22日持续到6月25日,其中在《变形金刚5》热映首周末,24日-25日在杭州嘉里中心举办的线下展览体验活动,更是将狂欢热度推向了高潮。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全尺寸的擎天柱、大黄蜂1:1还原电影原型,更有诸多主题互动游戏high翻全场。

此外,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也成为活动关注的焦点。在天猫魔盒互动体验区,从好莱坞大片、劲爆游戏、到视频聊天、互动游戏,这些体验让大家感受到了天猫魔盒的别样精彩。通过安排放置的互动体验项目及环节,让观众们能直接体验到天猫魔盒的影音、购物、游戏、教育和视频等功能的了解和使用,感受天猫魔盒能为家庭娱乐生活带来的改变和乐趣。同时,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可以亲身体验、充分尝试,通过这一系列功能的操作使用,对天猫魔盒的娱乐影音功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体验。


活动当天在百美汇影院发起的线下观影会,也是让观众感受到了LUXE巨幕带来的震撼观影效果,体验到好莱坞大片的真正魅力。


紧贴热门IP的不断升级  打造家庭观影神器
据悉,本次与变形金刚5的合作,天猫魔盒是在电影上映前唯一与变5合作的数码家电产品品牌。而这已经不是天猫魔盒第一次与变形金刚IP进行合作,天猫魔盒去年就以动画版变形金刚形象推出定制产品。


天猫魔盒变形金刚5限定版产品在活动现场正式亮相,凭借精美的造型和强大的观影功能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和喜爱。天猫魔盒变形金刚5限定版产品力求打造“最酷魔盒”,作为人气网络机顶盒,天猫魔盒可以给用户带去好电影,好游戏,内含丰富的变形金刚电影给家庭带来更多乐趣,给粉丝们制造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通过引入PC端、移动端以及大屏电视端等流量及观影渠道,打造了一场为期4天的“变粉”狂欢节。线下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的弥补线上活动在用户实际体验上的欠缺,而且能够让用户获取更真实、更深刻的感受;通过预售、线下活动、互动观影等多变的手段,不仅吊足粉丝胃口,更是在电影上映中联动电商平台推出线上到线下的主题营销活动,直接面向观影人群及核心粉丝,刺激销售,引爆活动现场。
可见,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体验到的丰富多彩的变形金刚5紧密结合的产品与娱乐项目,将可买、可玩、可赏于一体,大大满足作为粉丝的多种需求。作为阿里家庭娱乐大屏一体机市场布局中的拳头产品之一,凭借占据行业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巨大优势,天猫魔盒的商业化成果无疑足够让人看好,这也为阿里家庭娱乐在OTT行业未来成为领先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双赢共进,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知名家装品牌 (2017年5月12日)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密战友了吗? (2017年4月24日)
·生命体(ORG)区块链白皮书 (2017年4月17日)
·蟹岛大火查明是杨柳絮惹祸,这锅新能源客车绝不背 (2017年5月3日)
·蟹岛大火这个锅 新能源汽车不背 (2017年5月5日)
·杨柳絮致北京电动大巴群燃 新能源事故需打破质量论与骗补思维 (2017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被男人装“包”过的美女明
迷人小宋佳的绝美性感写真
阿德瑞娜性感香艳写真大片
动物搞怪高手图片集锦
·社会万象
嘉陵电厂惊现裸扫女大学生
自然界10大最隐蔽动物杀手
世界头号波霸巴西模特赫谢
斯威士兰国王选妃现场纪实
·男子频繁在公交车上性骚扰被乘客举报
·两女子为争正房名分起冲突 小三当街杀原配
·金华武义一警车与三轮车碰撞致一对夫妻死亡
·温州19岁奔驰男街头打人撒野 笑称“我爸是市长”[图]
·解析风行网VS江苏卫视版权纠纷三个时间点
·物流人才需求量超30万 物流专业大专生月薪可过万
·七彩生活
挖宝澳人生活在地下:平地
居家冰箱摆放的风水秘密
·三十岁女人怀孕的优与劣
·记住吃饭时最忌讳的四件事
·进入11月杭城仿佛变身雾都 这个雾茫茫的秋天
·警惕促使女人衰老的七种毒素
·吃水果先分"寒"和"热"!
·安徽合肥百岁老人三大长寿秘诀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月亮之神”翡翠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玉带饰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