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浪漫气氛的摆放风水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死者同学视频目睹案发,称见到一白人男子有侵犯行为,当地警方尸检报告未明…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想要制造浪漫的气氛其实很简单,现在告诉你一些家居布置摆放的小方法,可以提升自己的浪漫气息!还会让你的感情甜甜蜜蜜的唷!

秘诀一 放一杯水在床头可降火气

一个人如果长期无法睡好,就一定会火气大,一般来说,火气大就容易口臭,而一开口就有异味的人,通常是没有迷人的魅力的。在传统的风水中,认为睡不好是头部或床头的火性能量太高,让自己的脑袋和神经无法冷却下来,才会不睡不着,所以你可能在你的床头放一杯水(要冷水不可以用热水),还有最好用磁杯或陶杯来盛水。

秘诀二 用聚光灯及花来增加你的美感

在家里的花瓶的上方装一盏聚光灯,当你心情烦闷,静不下心来时,去集中自己的精神去接受灯光下花的美感讯息,让聚光灯下的强烈美感来取代你神上的不良讯息,自然你就会拥有好心情,和美丽的心,想拥有爱情的人,不妨先从拥有美感下手。

秘诀三 (露骨无情煞)的化解

家中有许多冷硬突出和铁铝窗架,就是它的筋骨,你想想如果你每天都面对这样的生活环境,都会让自己的心柔软不下来,相信你的爱情也会因此而殆尽。可以在这些地方加装窗帘(窗帘的效果比摆叶窗好)或摆几盆柔和的植物放置于上,这样的话你的柔软心性会增加,如此一来便可增加你的温柔性情,及有好的姻缘出现。

秘诀四 唤醒你的(动情激素)

红、橙、黄之类的颜色,对人的情感和活力,是最富刺激和催化功能,你可以在桌上放逼些暖色系的摆设,挂张暖色系的画,穿暖色系的衣服,只要你能在家中安排这些催化爱情能量的(色彩讯息),你身上的(爱情讯息)永远都不会退化衰老,你就永远都有机会和人家来电。

秘诀五 增加你的桃花运

你可以在你的床头放着一个花瓶,在花瓶上插上桃花三株,再在睡前说出自己的姓名及你喜欢的人名字,就这样持续七天,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还没有特定对象的人,也可以增加你桃花的机会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我那性感的处女宝贝网友
全球男人最想占有的大美女
璐璐宝贝李小璐半身赤裸写
欧美男模性感身材很迷人
·社会万象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最美体坛宝贝马诺爆红网络
街头“壮举”令人瞠目结舌
许晴当女体盛被疑桃花交易
·兰州一宾馆内暗藏摸吧 学生光顾10元任意揉捏[图]
·光明儿童健能网球“明日之星”诞生了!
·电视购物三大猫腻:赚完钱人就闪
·波霸乔丹宣布怀孕明年夏天三度当妈(图)
·《城管执法操作实务 》网上热传 城管的葵花宝典?(图)
·科学家发现世界上最清洁海水
·七彩生活
“80后”结婚后的七大注意
解密情侣性福生活五个常识
·长期性亢奋可能是病 激素失常危及婚姻
·你会选择一个爱情跳板吗
·从生物学的角度读懂男人
·怎样避免吃牛奶的宝宝便秘
·注意养生保健的六大误区
·80后小夫妻婚姻生活法则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黑漆描金药柜
褐釉鸡冠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