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hzlo.com  发布:2009-11-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房山圣莲山景区巍巍百花,幽幽圣莲。千古传奇民间颂,万古长青松柏…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常言道:一命、二运、三风水,命好固然是好,命唔好唯等待好运到,又无好运到,再唯有寄望风水之助力,好的风水,是有好的五行方位坐向配合,但并不是每个五行方位都适合于每一个人,要睇方位是否适合,是要配合每一个人的八字命格来断定是否适合居住。

当然能够找一个有经验的风水命相师父来为自己推断是最好,但有些未能得指引的读者,唔知自己命格利甚五行,利什么方向地区,就要睇睇以提供给你的参考:

  (一)春天出生的人 木太旺,利火、金。宜选住南区、西南区。屋宅方向 宜坐北向南或坐东北向西南。

  (二)夏天出生的人 火太旺,利金水。宜选住西北区、北区。屋宅方向 宜坐东南向西北及坐南向北。

  (三)秋天出生的人 金太旺,利火。宜选住南区。屋宅方向 宜坐北向南。

  (四)冬天出生的人 水太旺,利木火。宜选住东南区、南区。屋宅方向 宜坐西北向东南及坐北向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范冰冰欧洲宫廷风妖艳写真
冰淇淋美女另类的人体艺术
“少男杀手”梁洛施
千古佳丽貂蝉的迷人风貌
·社会万象
王志文娇妻陈坚与爱子曝光
职员上班偷看名模裸照被抓
44岁的一代性感女神李丽珍
汶川地震发生的真正原因 请
·揭秘中国第一懒人杨锁奇闻 23岁小伙饿死家中[图]
·阿根廷电视直播镜头出现神秘“外星人”散步[图]
·瑞典考古学家发现石器时代女性自慰器具
·海口一堤坝惊现海量蚯蚓 市民担心是灾难前瞻[图]
·石家庄夜空出现悬浮不动不明发光体[图]
·福建富豪曹德旺欲捐43亿股票做慈善遭质疑
·七彩生活
谁是性欲最低的三类女人?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火山频
·如何掌握受孕规律?
·老公的情人雇佣男人勾引我
·经济学家韩德强场与您漫谈!
·姐妹们,千万不要碰已婚男人
·新知: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25岁前,男人为啥不想结婚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白瓷辟雍砚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