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hzlo.com  发布:2009-11-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无奈,找人恋爱;想要分手,找个借口。这样一句顺口溜反应了现实生活中…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以住宅风水来说,厕所引起凶象最叫人害怕。尤其是家宅中的北方,或者被称之为后鬼门的东北方若设置厕所的话,将招致不良结果。

  在住宅的风水上,为了使厕所不至于带来凶相,最好把它设置于西北、东南,或者东的方位(从房子的中心看)。同时,必须避免与男女主人生年相冲的方位。

  如果厕所在北方或者东北的方位的话,必须把它移到别的方位去。只要避开北的中心十五度(子的范围)。东北方面,则只要避开北东十五度(丑的范围),以及东北中心十五度(艮的范围)即可。就算整个厕所都位在北或东北的方位上,只要便器的位置偏离这些十五度的方位就行。如果便器位在这个范围里面的话,则只要移动便器即可,不须改建厕所。

  除了北、东北方位之外,西南方位的厕所也属于凶相。如果要移动的话,只能从西方移动到西北方。西方的厕所也不怎么好,不过,只要没有酉年生人,或婚期的女孩居住的话,就用不着担心。为求万全之计,可以把便器、便槽移到西北,也就是壬或癸的范围。不应该有南方位的厕所存在,万一有的话,最好移到东、东南、西北的方位上,因为,南方是采光的方位,厕所若占据这个方位,就可能会影响运气。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名模布鲁克林沙滩性感
美女模特另类的武器纹身
创意十足的人体行为艺术摄
簿纱湿身美女的极致诱惑
·社会万象
小沈阳新发型酷似科学怪人
邓丽君下葬时罕见照片曝光
最美女民警为孤儿哺乳 情
三围都量了还说不是选“男
·我省再次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水平
·上海法院驳回起诉请求 欣弗受害人欲组诉讼联盟
·离婚后裸照归谁?海宁潮女与前夫争夺裸体婚照
·深圳302公交车6.13日离奇自燃 是巧合还是闹剧?[图]
·新疆温州商会启动一对一帮扶 帮商户共渡难关
·高晓松做客湖南卫视现场 遭90后歌迷炮轰(图)
·七彩生活
时钟摆放保平安的风水讲究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造个梦”来养生排忧
·四大睡眠恶习非改不可
·15种食物吃瘦你的下半身
·高圆圆爱情路再见亦是朋友
·今明多云 周日后又要冷点了
·注意养生保健的六大误区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黑漆描金药柜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祥瑞文物——葫芦瓶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