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新婚必读 > 正文

初夜的阴影,令她畏惧了“性”
hzlo.com  发布:2009-7-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6月26日,台北一家“茶室”,性工作者Miko在自己的“工作间”内换衣。…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夫妻恩爱之道揭秘 要像炒菜一样吵架
床事尴尬时刻盘点 17种经历你体验了吗
接吻与性别究竟有哪些奥秘
初夜的阴影,令她畏惧了“性”
上色情网站容易导致夫妻性冷淡
过早同居或为婚后性生活埋下地雷

  胡小姐说"恋爱时,我对丈夫感觉特别好。可是一结婚,那感觉就完全被破坏掉了。说句老实话,我真希望能永远恋爱而不结婚。"胡小姐抱怨说。丈夫在性生活中动作粗鲁,第一次就把她弄得很痛,这种创痛感一直持续了三天。结果使她从此对性生活产生恐惧心理,不愿过性生活。胡小姐说,尽管他们已经结婚两年了,但是每次过性生活,丈夫还是把她弄得很痛,一点也不关心她。

  医生单独和胡小姐的丈夫进行了交谈。"从恋爱到婚后,我对她的关怀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可她对我就没有满意的时候,"胡小姐的丈夫忿忿不平地对医生说,"有点常识的人都明白,女的第一次过性生活哪有不痛的?可她连这个都受不了,骂我粗鲁,简直就和动物一样,我气不打一处来,回敬她说:你以为你是什么?豌豆公主?那干脆就别结婚。结果那晚弄得十分不愉快。"

  胡小姐承认,自己从小就很容易焦虑,对疼痛极为敏感,最怕打预防针。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得娇气,依赖性强。而父母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她,直到小学六年级还让她和妈妈一起睡,理由是她怕黑。

  而胡小姐的爸爸总是动不动就抱她。他认为,女儿的肌肤这么娇嫩,不慎磕着碰着是很受罪的,弄不好还会落下疤痕,所以碰到稍难走的路就抱她,下雨天更是用自行车推她上学,总担心女儿自己走路会滑倒。

  采取过分保护态度的父母,总认为只要给孩子提供足够的爱心和抚育就能消除孩子的焦虑感,结果使孩子迟迟不能建立起自主精神,永远也学不会独自面对和克服现实中的种种困难和障碍。包括自身的心理障碍。

  因此,一旦她们对性产生恐惧心理,只会期待别人来给她解决。而不采取积极的态度,进行自我调节,配合丈夫和医生一起改善这种现象。

  从小就因为具有焦虑倾向而备受父母呵护的孩子,往往会形成以自我为中心的心态。父母的过分保护,使她们感到,由于她们胆小懦弱,就应该享有备受照顾的特权,稍不如意,她们就会向父母或亲近的人发脾气,指责人们未能及时地给予她们足够的关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8世纪的肚皮舞娘犹如水蛇
地铁里的超级搞笑睡姿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十佳模特
·社会万象
捞尸者手抓绑尸绳蛮天要价
鲁豫骨瘦如材形似骇人骷髅
张艺谋钦点的绝色校花曝光
伊朗神秘地下秀场惊艳揭秘
·安庆科长曝“日记门” 已玩弄女性达500人之多
·飞车抢夺导致一名受害者被摔死 大盗被判死刑
·恐龙化石不断出土 东阳再现千万年前恐龙脚印
·厕所内遭少妇挑逗 七旬老翁尝性福被骗17万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带旺飞行器开发[图]
·“快乐男声”9强诞生 王铮亮姚政光荣告别
·七彩生活
三十岁准新娘的理财算盘
美丽壮观的山西云冈石窟
·看,那些放荡的小资女人们
·粗眉毛mm画眉过程全解析
·女性减肥下一代会不健康
·吃药生双胞胎不可取
·嫁给n种男人的n种结果
·男人自恋的n种症候!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西周利簋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