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hzlo.com  发布:2011-3-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这几天,浙江野鸟会的会员卢先生在西湖茅家埠水面上惊喜地发现了一只怪…
折翅琵嘴鸭现身茅家埠 购买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你知道吗?[图]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吃蛋糕必然要长胖[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全球七大最臭美食你知多少?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太硬的西红柿:越硬的西红柿植物激素使用越多,最好不要买,或者买回来别马上吃。放两三天延续一下成熟期,等它自然变软。而且这时不利于健康的催红素也已得到释放。另外,外红瓤绿的西红柿可能与催熟剂有关。

  有裂心的萝卜:有裂心的萝卜或瓜类最好别吃,很可能是遭受过严重的虫害,也有可能是因为人为的非正常种植过程造成的。

买菜

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会长大的黄瓜:买回的黄瓜放一晚上,第二天又“长”大了,这肯定是使用过激素膨大剂。

  太浅的绿叶菜:大棚内的蔬菜远比直接光照作用下生长的好看诱人,叶子颜色浅,但营养成分肯定没法跟自然生长的应季蔬菜比。所以买绿叶菜要挑深色的。

  闻起来有异味:不同于香菜、茴香等本身就有气味的蔬菜,农药残留多,或使用了劣质农药的蔬菜会有很刺鼻的异味,买之前可以先拿起来闻一闻。

  清洗过的蔬菜:现在的市场上很难看到带泥的萝卜、藕了,商贩们直言不讳:“太脏的菜没人稀罕。”洗过的菜不是农药问题,而是有细菌,而细菌可是不管盐泡还是水焯,都很难去除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精美的国画在人体上展现
徐子淇与吴彦祖婚纱照曝光
宜春电台美女主播私照疯传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海边的娇俏美女你动心吗?
李玟coco表妹全裸浴照惊艳
车展上的酷炫美女体彩绘艺
·社会万象
醉翁夜半弃车 价值百万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揭秘“人造黑洞”神奇面纱
林妙可转眼回到旧社会
·骗走女网友170万元 换来有期徒刑13年
·危地马拉城现60米神秘地洞 楼房被吸入其中[图]
·男子车祸丧子后遇高价施救费 1.2公里14500元
·生活垃圾处理要收费 2009年开始浙江全面推广
·带花黄瓜或涂避孕药雌激素 珠海居民开荒种菜
·宁波18家大型商场(超市)室内空气质量5家不合格
·七彩生活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女人聚会千万别说这三句话
·解密女性最美胸型的四大标准
·为什么女人要有私房钱
·妻子终于肯给我烈焰红唇
·教你缓解孕期疼痛简单办法
·diy缩小毛孔平滑肌肤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