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钱币票品 > 正文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图]
hzlo.com  发布:2012-5-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三恶少殴打并轮奸19岁女网管案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公开…
石家庄19岁女网管惨遭轮奸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经典文化承载[图]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青铜器金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源泉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解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图]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新一轮上涨[图]

自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登陆市场以来,迅即引发集藏者抢购热潮,市场价格节节攀升,致使国内不少城市的供货量稍显紧张,越来越多的目光凝聚到熊猫金币身上,而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也成为当前集藏者最为喜欢的币种。

据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销售门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套金银纪念币共有5枚,其中金币3枚,银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且看这枚规格最小的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设计师首次在熊猫金币上运用卡通形象可爱的艺术表现方式,以不一样的设计思路给集藏者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以最为简洁明快的线条直奔主题,圆圆的熊猫笑脸则直映眼帘,像特定镜头一般,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阿拉伯数字“3”,醒目又张扬,跟“3”相互依偎的熊猫笑脸组成代表着熊猫年份的“30”占据了整个钱币的画面中心,更加突出主题,为币面注入了别具特色的灵气与深度。

同时,销售专柜内的工作人员继续向记者补充说道,该币的另一亮点莫过于装点在银币边沿的小小五角星,这30个五角星在币面环绕半圆拱型,象征着熊猫金币30年走过的历史脚印,这种奇妙的暗喻同时也像是美丽闪亮的星星一般点缀其上,币面顿时灵光四射,流光溢彩,别有一番奇妙风采。设计师除了不断加入全新的元素,同时也不忘契合跟随着熊猫金币一贯的设计风格,同样以竹叶纹饰穿插于主画面作为背景,彰显熊猫金币特有的艺术沉淀与执着。

据业内收藏人士表示,这枚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以巧妙的设计,含蓄的组合给人带来超强的现代艺术感,妙趣横生的另类诠释给人带来如沐春风般的赏情雅致。这枚汇聚着无数艺术家的心血和灵感的艺术圣品以生动活泼,可爱趣味的熊猫造型让人一看便乐趣倍增,爱不释手。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波密春光烂漫时 我为桃花疯
泰国人妖穿性感内衣打野战
身材性感的日本极品尤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杰玛挺出傲人双峰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私家写真
18岁清纯少女一流的性感
清纯窈窕的韩国花季少女
·社会万象
历史记录审判汉奸时的老照
各国政要顶级奢华座驾揭秘
歌手莫熙儿微博爆陪睡内幕
比基尼美女前凸后翘站街头
·西安世纪金花钟楼店持枪抢劫案始末披露[图]
·铜板街CEO何俊,一个新时代浙商创变者的蜕变之旅
·广东影楼传毒者“李染染”惹公愤 被批缺乏道德
·旋转木马制服横店斯巴达勇士?我敢说你一定没见过!
·公司发男性补贴引发女员工不满 或违反《劳动法》
·湖南卫视“二嫁门”持续发酵 风行网正式起诉爱奇艺
·七彩生活
震惊中外的云南元阳梯田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饮食一点通吃土豆可“消灭”脂肪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我一不小心 抢走了姐姐的老公
·女性越难怀孕生男孩机会越大
·当咽喉炎爱上白领一族
·加息引发三大热潮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褐釉鸡冠壶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玉镂雕竹枝节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戗金龙凤纹卮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