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敢”diss吴亦凡,《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小鬼助阵“未来嘻哈星”!
hzlo.com  发布:2017-11-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飞飞的遗书。  12月21日下午,22岁的女孩飞飞(化名)从工厂公寓楼跳下…
22岁美少女留遗书跳楼自杀
“敢”diss吴亦凡,《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
长安CS55全新设计,定义年轻选择
驭行大漠 劲享王朝|比亚迪大西北环线之旅正式
探秘CS55智能科技 实力才是硬道理
《中国有嘻哈》小鬼、徐真真火力加盟!“未来
比亚迪王朝盛“试” 之旅,谱写全运新征程
最近全国迎来今年冬天最强降温,彻骨的寒冷让人怀念夏天的温度,也让人怀念《中国有嘻哈》带给我们的热血澎湃!
图片1.jpg
 
       说起《中国有嘻哈》,除了吴亦凡的“你有Freestyle吗”,还有许多个性鲜明的Rapper让人记忆深刻,曾diss吴亦凡的小鬼便是一个!虽然早被淘汰,但却因人气高被钦点演唱《中国有嘻哈》Rap版广告歌曲,因此许多网友称他是“《中国有嘻哈》整个节目中最大的赢家”!
图片2.jpg
 
       虽然《中国有嘻哈》已经完结,但是小鬼的嘻哈Battle却在延续,这一次,他与长安CS55一道吹响Rapper集结号:“敢不同  real真我” 未来嘻哈星等你来Battle!
图片3.jpg
 
       11月18日,由长安汽车主办的年度嘻哈盛宴——“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首站在青岛、大连盛大开启,现场有专业Rapper的竞相Battle,还有各个嘻哈流派的疯狂diss,更有嘻哈大佬的犀利点评!小鬼作为大连站特邀嘉宾火力加盟,用激情十足的Rap和舞蹈,嗨翻全场,将整个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4.jpg
 
图片5.jpg
 
       除了嘻哈选手的Battle,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老少皆宜的集章游戏,如玩偶制动、嘻哈投篮、降噪KTV等,完成集章游戏者还可获得长安CS55精美定制礼品,观众们在看比赛的同时还玩得尽兴。
图片6.jpg
 
       此次活动由“自在·敢不同”的长安CS55赞助,也许有人会问,长安CS55赞助“未来嘻哈星”的意义何在?
 
       作为“新轻年”专属座驾,长安CS55的炫色颜值、智能黑科技,都彰显着80、90后的独特的审美个性,与嘻哈潮人的精神诉求不谋而合。在这个冬天,长安CS55用一场嘻哈盛事,唤醒年轻人的“敢不同”,唤醒Rapper们的激情。
图片7.jpg
 
       Rapper们,还等什么?敢diss,敢不服,小鬼在“未来嘻哈星”等你来Battle。下一站,“未来嘻哈星”将点燃石家庄、南京,南北嘻哈首次隔空对决,盛况空前!也期待更多rapper线上报名前来参赛!
图片8.jpg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卫浴空间大揭秘:TA们“朝九晚五”的狂欢时光 (2017年11月9日)
·湖南岳阳:中国母亲山下妈妈有型 (2017年11月2日)
·总裁回炉学表演:一代人的“文艺复兴” (2017年9月4日)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2017年9月11日)
·拒绝黑诊所!2017上海宠物医院官方排名出炉(最新) (2017年9月19日)
·百度AI开发者实战营杭州站蓄势待发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2017年10月30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凤姐微博自曝性感黑丝写真
全裸的性感男人
巨乳陈静性感月历惊艳曝光
哪里是上?哪里是下?救命
·社会万象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
日本男割下生殖器聚众同食
贵州一杀人逃犯与警方火拼
·毒性美容产品销售链 80元产品摇身一变卖5千元
·温州平阳少女裸体坠楼案内幕 青少年缘何进行施暴
·温州银来花苑煤气管道爆炸 30家店铺被炸飞[图]
·南京婴儿离奇死亡事件真相披露 医生确曾玩游戏
·微博疯传“奥康董事长之子被劫” 信息真假难辨
·化粪池堵了请打12319 “疏通专家”半小时搞定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杭州孔雀乐园
·看网友的脸蛋变白小魔法!
·瑜伽瘦身教你各个击破
·九种偏见悄悄偷走女人的幸福
·切莫混肴了性行为异常和性变态
·mm倡议书:嫁人就嫁男二号
·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三彩童子杂技俑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