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妇产妇成为健康妈妈
hzlo.com  发布:2018-7-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付文丽  付文丽  身为阿凯迪亚和天地控股的老总,她总是那么漂亮,上过…
十大身家过亿富豪美女揭秘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崔玉涛大夫建议安装新风机,有助于宝宝呼吸健
竹炭食品排毒揭秘 专家笑称纯属扯浅

 丁克一族的她在33岁时意外怀孕,在双方父母的强烈要求下,她们夫妻决定留下这份上帝的礼物。可是情况并没有想象中的乐观。不科学的进补和高龄产妇,导致她妊娠高血糖,胎儿也在腹中两次缺氧,连续两次吸氧后医生建议提前剖腹产,他们的第一个宝宝诞生了,但他又瘦又小,婴儿的背部有大片的胎记,体质非常弱,同时这位妈妈的身体检测报告是三高,血糖空腹达到14。

体贴的老公的多方求医咨询,后经名医指点,决定再要一个宝宝,把这次的孕期作为科学调理的过程,让这个幸福的小家增加一个小天使的同时让妈妈的身体恢复到从前的健康。这对夫妻先后走访欧洲、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等知名权威医师,全面了解备孕、孕期、产后修复的方法、理论和好处。

36岁的她经过两年半的科学备孕,正式怀了第二个宝宝。第二个宝宝的降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幸福,二宝宝的皮肤白皙透润,身体强壮。出生时体重比哥哥还重2斤,最棒的是妈妈的三高全部消失,身体所有的指标正常。

由于自身的这次经历,让这位妈妈有一个愿望:让每一位孕妇科学养护,做健康妈妈,就这样,美龄妈咪诞生了。

故事中的主人公便是美龄妈咪的创始人,在她初为人母时意识到大部分性在成为时,意识到新生妈妈往往容易失去自信,而一个女人真正的幸福是来自内心的自信,自信的女人往往能收获更多的幸福和快乐,从而收获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安定。

这也是美龄妈咪的初心,15年来从未改变,旨在将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更多的中国女性,解决她们产前备孕、孕中养护和产后修复一系列的需求。针对东方女性体质,独创【5+1产前备孕工程】【5+1产后修复工程】【高端抗衰逆龄定制工程】,结合专业检测和测评,配合专业修复仪器,利用三维黄金调理系统,帮助女性从饮食到身体全方位平衡机体荷尔蒙水平,提升气血能量,激活人体细胞活力,打造全面有效的修复体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2018年6月21日)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2018年6月19日)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的效果你信吗? (2018年6月19日)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妇产妇成为健康妈妈 (2018年7月25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深闺少妇百无聊耐空寂寞
超性感美女精品内衣秀
是谁动了我的大波?
韩国亮眼美女金喜善
·社会万象
韩美女主播宋智善跳楼自杀
邓丽君下葬时罕见照片曝光
绝色钢管舞女郎遭色狼骚扰
漂亮养眼的亚运会礼仪小姐
·浙江在线荣膺2007“中国十大创新新闻网”
·护林员巡林惨遭黑熊袭击 头颅仅剩一点点[图]
·兽兽承认不雅视频艳照事实 请求得到尊重[图]
·《人民的名义》热播,你注意到郑西坡和他的亲密战友了
·当当网20万种图书5折封顶 邓英淘著作热销[图]
·四川卧龙屡现野生雪豹踪影 估计已有种群规模
·七彩生活
令人神往的美丽草原
当娶到日本富家女之后 如
·大s:结婚这事交给老天爷
·夫妻恩爱可减少乳腺增生
·当今男人偷学36计打造性感
·吸烟者小心这细节导致失明
·长假后人才招聘多多
·有没有恰到好处的婚外情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