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2017“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广场舞进社区公益行
hzlo.com  发布:2017-6-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NBA巨星姚明与叶莉的婚礼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世纪婚礼,姚明和叶莉新婚的家也就…
姚明叶莉美国爱巢大揭秘 私
2017“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广场舞进社区公益行
蒙牛斩获“2017中国十大杰出责任品牌企业”荣
上海天擎与企业家共聚杭州雅虎跨境营销沙龙!
2017中国客车出口沙特第一大单发车
传统日化用品如何搞定年轻人?立白年轻化营销
多点“自由购”来袭 逛华东物美不再排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杭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在后G20前亚运时代持续向世界展现杭州市民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杭州市体育局联合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展开了“2017‘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广场舞进社区公益行“!6月23日,由杭州市体育局、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联合主办,下城区体育局协办,杭州佑嘉排舞俱乐部承办的2017“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广场舞进社区公益行活动在杭州市下城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活动,共有15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现场秩序井井有条,所有人员都按照秩序来进行活动。

  现场有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为大家很细心地为大家讲解了金融知识,同时表达了民生银行对广场舞公益事业的支持,并且会持续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福利。

  国家广场舞一级教练员翁佳丹、严思瑜为大家教授了《最美的地方》、《sunny》,一首舒缓、一首欢快,现场学习人员都感到非常尽兴。

  本次活动向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传递了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营造了和谐美好的健身氛围,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的推动大众健身活动的发展,使得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在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开启 (2017年5月11日)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暨宁波三站同庆盛大 (2017年5月26日)
·冲进TOP 500 多点Dmall月度活跃用户力压亚马逊 (2017年5月18日)
·传统日化用品如何搞定年轻人?立白年轻化营销有高招! (2017年6月2日)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2017年5月8日)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2017年4月1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优秀人体彩绘艺术摄影
女星剃光头原来更挑逗
韩国小姐李惠媛罕见泳装照
性感美眉床上无聊练瑜珈
·社会万象
台著名艺人刘玉璞猝死之迷
张曼玉众明星陷集邮门事件
交通局违规查车致少女惨死
布尔日大教堂
·钉子户开价每平3万另附3间门脸房 称只求温饱
·小天鹅因不能生育也闹分手 此现象极为罕见
·妻子与堂弟同居近20年 怒杀割生殖器塞其嘴里
·央视春晚首任导演:再多的赵本山也救不了春晚[图]
·网曝5人赴黑砸日本开拓团碑 湘军五百曝全过程[图]
·涉嫌杀子的浙师大女教师被批捕 患强迫型人格障碍
·七彩生活
居家冰箱摆放的风水秘密
布什在奥运期间北京的家
·11个搭讪绝招保你告别单身
·怀孕期间吃什么好
·谁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教你看懂“白带化验单”
·如果允许,你会不会生二胎?
·太“性福”会让你视力下降[图]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何为瓷器的款识?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