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2017中国客车出口沙特第一大单发车
hzlo.com  发布:2017-6-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就因为“看她不顺眼”,16岁女生找来帮凶群殴同学,并把受害者的衣服全…
群殴女同学强迫拍脱衣视频
2017中国客车出口沙特第一大单发车
传统日化用品如何搞定年轻人?立白年轻化营销
多点“自由购”来袭 逛华东物美不再排队
工资理财托管平台乐钱宝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开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
从“走出去”到“走进去” 安凯努力打造“一带
——600台安凯A9进军国际高端客运市场

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深耕海外市场,出口大单不断被刷屏。继500台安凯客车出口缅甸后,2017年6月12日,中国客车出口又迎来一件大事——600台安凯A9高端客车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江苏连云港港口隆重举行。

这是2017年沙特客车市场采购第一大单,为中国品牌的海外发展之旅再添新彩,成为“一带一路”上,中国客车走向世界的又一全新战略成果,进一步增强了中国品牌走出去的信心。

该批订单交付后,安凯全新上市的A9高端客车将正式进入沙特市场,为当地市民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处中东心脏位置的沙特区位优势明显,是我国布局“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一环。此批安凯A9高端客车的交付不仅是安凯客车对沙特市场的进一步开拓,更是“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与沙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的重要表现,也意味着中国制造的高端客车再一次向国际市场发起进攻。

中国客车“走出去”

A9全新“定义”沙特高端市场

“一带一路”是中国为世界提供的一个包容巨大的发展平台,借助这个平台,中国将致力于推动各地区国家发展,为国际社会提供中国的产品和智慧。

作为中国客车出口的典型地区,沙特自然环境恶劣,竞争激烈,消费者又十分挑剔,种种条件为客车产品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与考验。与此同时,拥有两个伊斯兰教圣地的沙特,客运人数及规模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面对需求升级以及朝觐运输业的不断发展,沙特市场对豪华客车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亟需一款适应性强、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高端豪华客车填补市场空白。

机会往往偏爱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沙特市场的需求面前,长期耕耘沙特市场的安凯客车,将“一带一路”上的发展红利收入囊中。2017年4月,安凯与沙特最大的运输公司——沙特哈菲尔运输公司签署600台A9豪华客车销售合同,总价款为484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3亿元,6月12日这批车辆正式起航发往沙特。

作为沙特客运业的“老朋友”,早在2007年,安凯客车便开始布局沙特市场,十年深耕,在沙特运营的车辆已经超过5000辆,拥有超高的市场占有率。2011年,安凯客车一举实现3000辆校车出口沙特市场,创下了当年中国客车出口最大单;2016年,安凯51辆A8高端客车出口沙特,为沙特高端市场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如今,安凯一举拿下600辆A9豪华客车订单,可谓沙特市场继出口数量上的突破后,在高端车型大批量出口方面的又一创举。

安凯客车是中国最大的全承载客车生产厂家,一直以来是中国高品质豪华客车的发展典范。本次发往沙特市场的安凯A9,更是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

A9作为安凯正向开发的全新产品,集世界领先的客车技术于一身,是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的高端车型。该车吸纳了欧洲美学和匠心工艺,在科技、功能、造型设计方面国际范儿十足。大胆使用曲面过渡,有效降低了整车形状阻力与摩擦阻力,具备优秀的动力性与经济性能。A9还集结了安凯客车在轻量化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整车质量比同类车型轻约8%,同时配合黄金动力链,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同类产品5%,大大提高了运营的经济性。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安凯独有发明专利的第三代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可使车内温度和空气始终保持舒适清新。双A形臂式独立空气悬挂,可降低颠簸,保证其运行更加平顺舒适。

安全性和科技感方面,A9的表现也很出色,其采用全承载车身和前碰撞保护结构,可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安凯独有的新一代数字化集成技术和高科技安全技术的应用,更是全面展现了安凯客车在安全和科技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而高科技的生产装备和科学严谨的工艺标准,更是确保车辆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此外,安凯拥有行业内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整车电泳生产线,确保整车适应沙特极端严酷的气候环境。

凭借着精良的工艺制造和出色的产品品质,A9一经问世便备受关注,先后服务了2017年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等国内、国际重大会议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获得广泛好评,充分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此次600台安凯A9走出国门,出口沙特,也必将为沙特市场注入新动力,全新“定义”沙特高端市场。

一带一路“新蓝海”

安凯客车迎来海外新机遇

自古以来,中国与各国通过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保持着密切的商贸文化往来,而这个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的载体就是高品质的中国产品。

走进沙特,走向一带一路,对于安凯客车而言,这是一条“蓝海之路”,这里充满了机会,是展示中国制造最高水准的全新舞台。

一流的品牌,需要通过市场与时间的检验。在全球化发展的重要时刻,为了构建完整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从而提升自身的品牌竞争力,安凯客车与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的二十多家世界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展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为公司“市场与服务全球化”、“产品与研发国际化”、“品牌与竞争差异化”提供了重要支撑。

如今,作为中国豪华客车领域的佼佼者,安凯在掌握细分市场特点、差异化营销等方面成绩斐然,足迹遍及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沙特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高端国际市场中成为响当当的中国客车"品牌代言人"。

在阿联酋、伊朗、阿尔及利亚等其他中东国家,安凯客车均实现了相当规模的市场占有率,车型涵盖公交车、校车、公路客车、双层观光车和新能源客车等,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体系,深得中东市场用户好评。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春节期间,安凯客车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人民拜年,成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客车品牌,在世界舞台奏响安凯最强音。

以一带一路“新蓝海”为契机,唱响世界品牌进击之旅,安凯客车海外市场的发展正在进入“加速模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开启 (2017年5月11日)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暨宁波三站同庆盛大 (2017年5月26日)
·传统日化用品如何搞定年轻人?立白年轻化营销有高招! (2017年6月2日)
·冲进TOP 500 多点Dmall月度活跃用户力压亚马逊 (2017年5月18日)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2017年5月8日)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2017年4月18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海滩上抓拍的绝色大陆妹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青春性感的重庆美女
06超女新贵厉娜写真惊现
·社会万象
揭秘世界第一长腿美女娜嘉
千年古墓“现世”广州[图]
德国超模乔丹惊曝人间胸器
IMF前总裁性侵过程细节披露
·婚纱摄影:隐形陷阱有多深
·她的身上为何会频频起火?专家调查怪火之谜
·15岁男孩人小鬼大 胸袭多名女白领被抓现行
·感慨侯耀文早逝 解读人生密码
·千万富翁沦为网吧惯偷 因迷恋网络赌博输光家产
·永康发生一起离奇车祸 他骑着摩托车把自己压死
·七彩生活
豪门女希尔顿和她的宠物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超女”李宇春登上财富快车
·夏季莫吃隔顿凉拌菜
·10月24日杭州停电预告
·水果减肥之芒果瘦身食谱
·打造夏日玉足4攻略
·青春期的男孩需要注意什么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嵌红铜狩猎纹豆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老笔筒的保养
玉龙把碗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