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舒心洁净全家每一天
hzlo.com  发布:2018-8-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如果问谁是中国流行乐坛“定海神针”级别的人物,刘欢一定会是很多人的…
刘欢韦唯16年断交隐情揭秘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影音集成(CIT)相聚西子湖畔[图]

  继无线吸尘器之后,又一火热清洁产品--食物垃圾处理器越来越受到小伙伴们的追捧。想必很多小伙伴已经听说,使用过食物垃圾处理器。垃圾处理器确实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就是保持厨房环境卫生,避免了垃圾滋生病菌,招引蚊虫,传染疾病,因此有孕、婴儿家庭是非常有必要这样一台垃圾粉碎机的。那下面我们准备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浦桑尼克垃圾处理器到底是有哪些优势之处呢。

  食物垃圾处理器的核心部件为研磨盘、腔体、电机、气动开关(或遥控装置)。高速电机在腔体内形成离心力,带动刀盘对灌入的食物垃圾进行快速、有效锤击、撞击、啃咬、切割,将被处理垃圾研磨搅拌成直径1mm-4mm以内的细小单元随下水管道一起排出。

  浦桑尼克采用新一代研发专利四级研磨技术(专利号:CN201620643197),可以起到高速有效的粉碎垃圾。

  

     浦桑尼克垃圾处理器采用650W感应交流电机技术。该电机目前为市场上最大功率的垃圾处理器感应交流电机。采用此电机能够确保机器有强大的扭矩负载能力,解决了机器遇到骨物类食物卡机的情况。
     国人的饮食环境为煎、炸、炒、煮、炖等相对复杂的饮食环境,特别是经常会有大骨煲汤、酱骨架等骨物类食物,因此选购的垃圾处理器必须具备大负载能力,大负载就是电机的扭矩能力。那电机的扭矩是如何计算的,扭矩:T=9549 * P / n (P为功率单位KW,n为转速单位r/min,T单位牛米),可见该厨余垃圾处理器扭矩T已经达到4.13Nm,这在现有的市场范围内基本是无迹可寻的了。

  浦桑尼克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配备有智能控制芯片,可遥控控制启停,超时自动关机技术,电机具备正反转能力,芯片采用美国TI、ST芯片确保稳定性能。刀盘也是采用采用50Cr15MOV合金不锈钢,具有高硬度、耐腐蚀、耐复磨的特点,真正实现免维护。

  最后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浦桑尼克厨房垃圾食物粉碎机,提供全国2506个城市上门安装服务,并且对所有的安装服务点有严格的时效要求,其中预约后24h内安装完成1895个城市,48h安装完成223个城市。真正是急您所急,想您所想。

  拥有如此多优点的浦桑尼克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不是心动了呢?想要一个干净的厨房,不要再见到污水横流、提着垃圾下楼、臭味熏天的电梯,那就赶紧去选到这样一款浦桑尼克垃圾处理器吧。活动期间,除开价格优惠到极致,先到更有礼物相送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舒心洁净全家每一天 (2018年8月2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北体大长腿孪生美女孔燕松
韩星张紫妍照片与资料档案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太强了!五官都会跳舞的男人
·社会万象
上海某高校抓拍的女大学生
黄浦江畔抓拍的上海美妹
济南名泉曝“玻璃门”事件
冯小刚“夜宿门”女郎曝光
·注册2年只做了2万生意 却靠贩卖兴奋剂获利140万
·名画盗案吓出藏家一身汗 饭店防盗 24小时护画
·浙江各地惊现“童花头女孩”贼手 商店请注意[图]
·温州3少女5天内连遭猥亵 最小受害者不满13岁
·新型地沟油现场全揭秘 小作坊一年卖油上亿元[图]
·女租户将150平米地下室变身33间隔间出租
·七彩生活
超有趣动物花篮极其创意
四种极易致癌的用油习惯
·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卧室风水
·强生家族女继承人争夺垃圾男
·青春期生殖健康与保健
·女人为什么老得快
·怀孕也需天时,地利,人和
·这类女性最容易遭遇尿道炎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戗金龙凤纹卮
何为瓷器的款识?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